S.T

ノノ`∀´ル(’◇’)小劇場⑦

(31)

(´・∀・`):松潤,一直這麼不受小動物待見,你就不覺得難過嗎

ノノ`∀´ル:可是小動物最喜歡的人喜歡的是我

(=.ω=) :你贏了


 

(32) 

(’◇’):小潤,你不覺得有時候你很像隻獅子嗎?

ノノ`∀´ル:為什麼?因為我愛生吞活剝你?

(’◇’):(臉紅)才不是!我是指性格方面,特別具有進攻性

ノノ`∀´ル:你在跟我暗示什麼呢?(笑

(’◇’):我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ノノ`∀´ル:我們這麼久沒見面,好不容易有機會……(摩挲

(=.ω=) :所以你可以不要在暌違許久的五人遊玩時在動物園里發情嗎!


 

(33)

(=.ω=) :我再也受不了了!為什麼每次跟你去電影院你就沒有一次醒著的!就連看自己的小雙俠也不例外!為什麼!

(`・3・´):吃了東西之後,就很想睡……

(=.ω=) :那就憋吃東西!

(`・3・´):不吃會餓,肚子叫了影響你看電影……

(=.ω=) :你不會吃好再來!

(`・3・´):最近是減肥關鍵期,除了跟你約會以外馬內甲都寸步不離……

(=.ω=) :櫻井翔!我要跟你離婚!

(`┬3┬´):Oh nooooooooooooooo!!!!!!!!!

(´・∀・`):叫我?

(`┬3┬´):ニノミ要和我離婚!(嚎

(´・∀・`):Oh no……

 

(34)

(`・3・´):……後來,我跪在他家樓下,深情的對著他的窗戶唱著one love

ノノ`∀´ル:別BB了,外賣到了你還不去拿

(`・3・´):關鍵的一段我還沒說呢!

(´・∀・`):然後ニノ順窗戶就撇下去了根棒球棍

ノノ`∀´ル:所以你BB了這麼一堆就是想告訴我們你骨折了不能拿外賣麼……

(´・∀・`):我想是這樣的吧

(`・3・´):……(苦逼臉



 

(35)

ノノ`∀´ル:雅紀雅紀,我們再來一次吧!(情緒高漲

(’◇’):都幾次了,我好累……(困

ノノ`∀´ル:不要嘛,再來一次,好不好?好不好??(撒嬌

(’◇’):真拿你沒辦法,最後一次哦

ノノ`∀´ル:好的好的!我最愛你了!

(’◇’):啊——好快!不要!不要這樣!啊啊啊啊啊混帳你耍詐我不跟你玩了!(怒摔,走人

ノノ`∀´ル:雅紀我錯了我們重新來一次!(抱大腿

(’◇’):你要是再開無敵秒我我就喊ニノ上線!

ノノ`∀´ル:我、我get了……(冷汗



 
评论(6)
热度(40)
© 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