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ノノ`∀´ル(’◇’)小劇場⑨

(41)

(’◇’):咦,忘記帶唇膏了,小潤你的借我用用。

ノノ`3´ル:(親

(*’◇’*):好吧不管怎樣謝謝你……

(=.ω=) :嗯?我好像也沒帶,翔醬你的——

(`・3・´):(滿嘴豬油湊上來

(=.ω=) ╬:邊兒去!(推

 

(42)

(´・∀・`):我昨天釣了好大一條魚!

(’◇’):好棒!我要去吃!

ノノ`д´ル:不准。

(´・∀・`):兩個人也吃不了,松潤也來吧?

(=.ω=) :不准。

(´・∀・`):呃……多一個人剛好,ニノ一起來吧?

(`・3・´):不准。

(´・_・`):……改日湊齊它老婆我再請你們……

 

(43)

(`・3・´):哎呀,這個磚為什麼放在過道上!

(=.ω=) :哼哼,這是我發明的矛盾調解器。

(`・3・´):嗯?這個怎麼用啊?

(=.ω=) :哼哼哼,你就等著吧。

(’◇’):松本潤你別跟著我!(衝進樂屋

ノノ`д´ル:雅紀!你等等!聽我解釋!(緊隨其後

(’◇’):你這個騙——哇啊!(摔倒

Σノノ`д´ル:雅紀!(雙雙倒地

ノノ`д´ル:你有沒有受傷?摔沒摔疼?

(’◇’):我不要緊……你當我墊背不是應該比我疼嗎?

ノノ`д´ル:我怎樣都無所謂的,只要你沒事。

(’◇’):(感動)對不起,之前誤會了你……

ノノ`д´ル:不要道歉,是我不好!

(’◇’):小潤,阿姨洗鐵路!

ノノ`д´ル:挖他西摸!

(`つ3・´):媽呀ニノミ你太有才了!

(=.ω=) :哼哼哼,我速度申請個專利

(´・∀・`):好熱鬧喔,發生了什——哇啊!(摔倒在相葉身上

(’◇’):嗯?有什麼碎裂的聲音?

ノノ`д´ル:雅紀我的脛骨好像碎了……

 

(44)

(’◇’):ニノ也養個動物什麼的在家玩玩唄。

(´・∀・`):他那麼懶,不願意出去遛狗,自己一頓三餐還吃不全,動物都會餓死的。

ノノ`∀´ル:他把櫻井翔養的膀大腰圓,怎麼會餓死。

(=.ω=) :就是因為有他,我才養不活動物。

(’◇’):為什麼?

(=.ω=) :他減肥期時偷吃狗糧,狗餓死了。


 

(45)

(`・3・´):明天就是ニノミ生日了,我買了戒指,怎樣給他才能比較驚喜呢?

ノノ`∀´ル:買束花,裡面藏一隻戒指,或者去餐廳吃飯,把戒指藏在杯底。

(`・3・´):不行啊,他會嫌我鋪張浪費。

(’◇’):帶他去遊樂場玩,在摩天輪上戴上戒指

(`・3・´):不行啊,他那麼宅一定嫌累。

(´・∀・`):我釣了幾條時鮮魚,你要不拿去塞魚肚里?

(`・3・´)✧:有創意!

☆☆☆第二天★★★

(=.ω=) ╬:(踹門)丫的!昨天誰出的餿主意把戒指藏魚肚子里!

(’◇’):怎麼了?

(=.ω=) :翔醬吃太猛吞肚裡去了!

ノノ`∀´ル:怎麼樣?弄出來了嗎?

(=.ω=) :醫生說不打緊,等他拉出來就好了。

(´・∀・`):呼……(松一口氣

(=.ω=) :果然是你!

(´・∀・`):我、我也是好心!翔醬說想給你一個驚喜!

(=.ω=) :從屁股里拉出來戒指確實很!驚!喜!啊!



 
评论(24)
热度(60)
© 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