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潤雅]Flash Attention act.2




ACT.1

ACT.3






相葉雅紀的心情特別的不好,費勁巴拉的拍完了助手的第一個鏡頭就得到了導演的肯定,原本是一件鼓舞的事。

 

“翔哥又嘮叨我。”就是這通電話讓他情緒跌落到谷底。

 

“習慣就好……”二宮和也雲淡風輕的斜四十五度望天。

 

“他說我演技太爛要我退出劇組!”

 

“激將法……”斜四十五度看地。

 

“他還說松本潤根本瞧不上我!太過分了!”

 

“連環計……”

 

“ニノ你一點都不理解我!”

 

又來,二宮偷偷翻了個白眼。

 

“哎呀,他也是關心你的事業(關心你的節操)嘛你說對不對,”二宮一抬頭笑出一口白牙,“你看你一聽松本潤接了這劇就趕快跑去試鏡男二,也不顧慮下會給自己帶來多大壓力(也不掂量掂量自己幾斤幾兩),他當然不希望你因為松本潤而累垮自己(不希望你為了爬上人家的床而累垮自己)。”

 

“好吧……”相葉雖然還是氣不過,但是多少接受了二宮的勸言。

 

“你剛才在和松本潤聊天嗎?”

 

二宮心裡一咯噔,腦中瞬間警鈴大作。

 

“哦,他為早餐的事道謝來著。”

 

“那為什麼不直接找我?”

 

牙白……

 

“我在外面打電話,碰巧遇見他。”

 

“騙子!明明是你故意在那等他!”

 

“我¥……&%¥”我特麼哪知道他會出現在哪個垃圾桶旁啊!

 

“不許你覬覦我的東西!”

 

拜託,人還不是你家的好不好?但是二宮咬斷舌頭也不會在相葉面前說出這句話的。

 

“啊好好好,以後我看見他就跑還不成嗎?”

 

“不許你看他!”

 

“哦哦哦,我不看我不看,誰看誰孫子。”

 

“哼……”見相葉終於氣順的離開,二宮心力憔悴的大歎一口氣,心裡直罵櫻井翔這個當表哥的太不識時務,害他這個經紀人三不五時的就得充當撒氣桶。

 

外面成天到晚說相葉雅紀脾氣好,相葉雅紀教養好,相葉雅紀天真爛漫,相葉雅紀不食人間煙火,相葉雅紀……去你喵了個咪的,來當他經紀人試試?但凡珍惜生命的千萬遠離松本潤就對了,迷弟的精神攻擊簡直慘無人道。

 

結束一天的拍攝後原本相葉是想回家歇歇的,但他一看到松本潤從自己車前走過便改了主意。

 

他記得今天聽到松本給經紀人打電話,說要去桑拿房所以不用來接他,相葉便讓二宮跟著松本的出租車一路來到了目的地,趕在他之前進去製造了一個巧合。

 

我們不能批評他的行為是不正當或是圖謀不軌的,本來追求一個人就是件從頭到尾計劃好的陰謀。

 

一起出來時天色已晚,相葉意識到時機已經成熟。

 

“前輩,之前就說要請你吃飯哦,現在應該沒問題吧?”

 

松本潤看了看表,扯開一個不自然的笑容。

 

“那就去吧。”

 

相葉偷偷在身後握了下拳。

 

“好開心,可以和前輩吃飯,還是我最最崇拜的前輩!”

 

松本有點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後腦勺,難得看到他窘迫的樣子,相葉恨不得拍下來貼滿房間。

 

“今天不想要去西餐廳呢,”相葉突然說道,“我知道一家很不錯的居酒屋,很適合去放鬆!”

 

“那就交給相葉君了。”

 

哦對了,有件事他沒有告訴松本潤,居酒屋是他朋友開的。

 

“真的很感謝前輩上次的教導,之後拍的幾個kiss鏡頭都是一遍就過了。”雖然之前那麼多NG根本就不是他的錯,他只是被親的那個。

 

他就是忍不住想要騙松本潤,利用學習的藉口騙他吻自己的手。

 

好像真的在對自己告白的前輩,那樣認真的神情讓相葉的臉都紅了起來。

 

可他心裡清楚松本潤一直提防著他,當他是對手,畢竟自己的出現阻礙了他的工作。

 

櫻井翔不止一次警告過他在這個圈子裡要處處小心,他也看出了松本只是假意同他交好,想要牽制住他登頂的步伐,然而相葉又何嘗在意過這些東西。

 

“不用客氣,能幫到你就好。”像是為了避免和他搭話,松本潤一直在喝酒,相葉是不知道他有多少量,但是一直這樣的話最後一定會倒下的。

 

況且他讓朋友偷偷換成了度數更高的酒。

 

果不其然,不出半個小時,松本潤就已經無法聚焦了,相葉在他耳邊打了幾個響指都沒能喚回他的注意力。

 

“前輩?”他坐在松本旁邊晃了晃他的肩膀,松本茫然的盯了他一會看起來完全不知道他是誰。

 

“潤君?”沒有回應相葉過於親暱的稱呼,松本潤徹底喝趴在了桌子上。

 

“喂,ニノ,把松本潤家的地址發給我。”

 

 

 

 

 

 

 

 

松本潤是伴隨著一陣強烈的震感醒來的,他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摸到手機,閉著眼睛接了電話。

 

“喂……”

 

『松本潤!你幹嘛呢!老子打了好幾個電話你都不接!』

 

“幹嘛……睡覺啊……”

 

『睡你馬波!趕快給老子起來你特麼拍攝要遲到了!我已經在路上了!』

 

“臥槽!”一聽“拍攝”松本條件反射的就從床上蹦了起來。

 

喔喔喔,這裡好像是他家,太好了。

 

一看表,八點半,松本立刻掀開被子——

 

我怎麼是裸睡的?

 

接著他開始環顧四周尋找衣物,卻在床的另一邊發現了一撮壓在被子下的栗色的毛。

 

不會吧不是吧怎麼可能啊言情劇演多了吧腦洞太大了吧呵呵呵呵呵呵呵……

 

他顫顫巍巍的伸出手,在心裡做著自認為最壞的打算,就算現在被子里出現的是一具尸體他也不可能害怕了。

 

可惜他最壞的打算里沒有包含這一條。

 

“我勒個【嗶——】【嗶——】!”

 

掀開被子的一剎那松本潤完全僵直了,縮在他被子里的不是什麼小貓小狗小蘿莉小正太,而是貨真價實如假包換一絲不掛的人氣模特相葉雅紀。

 

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他還在家裡那張二米二的大床上翻滾做夢這台詞是不是有點耳熟啊這樣不好吧去他喵的老子才沒心情考慮那麼多了啊!

 

似乎是被松本腦中強烈的震蕩波給震醒了,相葉吭唧了幾聲開始有轉醒的跡象。

 

不成我不能讓他醒來這太尷尬了!

 

倉皇之下松本潤抓起自己的枕頭一把捂在相葉腦袋上。

 

“唔唔!唔!!”這非但沒能如願反而讓相葉徹底清醒過來了。

 

他用力掙扎了一番終於掙脫了松本的枕頭,四目相對的一瞬間松本便感覺到了一陣強烈的怨氣。

 

“好過分……”相葉坐起來抱著他的枕頭往床角縮,生怕他再施以暴力。

 

“對不起,我緊張過頭了,你昨天是留宿吧?”松本自顧自的樂觀認為早上起來發現另一個人躺在床上並不一定等於那個啥。

 

“前輩……什麼都不記得了嗎?”相葉說話的嘴唇有點發抖,松本覺得他可能是沒穿衣服凍著了。

 

“那個,十分不好意思啊,昨天可能喝的太多所以失憶了,你快穿好衣服我們一起去片場吧,Toma剛好來——”

 

“不是的……不應該是這樣的……”相葉完全沒聽進去松本的話,只是縮在那像是不願意接受事實一樣不停的搖著頭。

 

“明明說了喜歡我……”

 

自己也太有愛了喝多了就四處表白啊!

 

“相葉君,我是真的什麼都記不得了,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眼看生田就要到了,松本可不想現在這個神展開的狗血狀況被他撞個正著。

 

“因為誤會,就可以把我按在床上嗎?”

 

“什麼?!”最狗血的一幕還是發生了……

 

“我是崇拜前輩沒錯,因為聽到您說喜歡我,所以被要求做那樣的事也不會拒絕,可是現在……”說到這相葉紅著眼睛開始撲簌撲簌的掉眼淚,松本哪見過這陣勢,連起床氣都給嚇沒了,趕緊用被角給他擦擦淚珠。

 

“對不起啊相葉君,我不是不想負責,只是有點……有點慌,你懂嗎?我以前只在電視里見過這樣的情況,而且我是真的真的喝的太醉現在腦子一片空白,但是你的事我是絕對不會當做沒發生的!”

 

“真的嗎……”相葉還是將信將疑的看著他。

 

“當然是真的!”

 

“那我怎麼相信你?”

 

松本使勁抓了一陣自己雞窩一樣的腦袋,腦海中拼命搜索著以前拍過的多拉馬台詞,可惜他演過的大多是霸道總裁負心漢系列,才不會對上過床的人負責。

 

他只好自己想了個辦法,那就是低下頭親了再說。

 

“這樣行嗎?”抬起頭時他有些擔憂。

 

但看到相葉破涕為笑,松本潤終於能暫時緩口氣了。

 

誰想門鈴卻突兀的響了起來,他剛緩了一半的氣差點把他噎死。

 

“快!快藏起來!”松本朝還在發愣的相葉大喊。

 

“藏哪裡?”眼見門鈴聲變成了砸門聲,松本管不了那麼多了,他一把抱起相葉塞進了自己的衣櫃里,用手勢示意他千萬別出聲,相葉乖乖的捂好嘴巴點了點頭。

 

“來了來了!”松本一邊穿褲子一邊往玄關走,一打開門就迎來一陣劈頭蓋臉的臭罵。

 

“你幹嘛呢啊松本潤家裡偷人還是怎麼著老子死拍都不開你特麼就不怕我血壓一高暈你家門口啊!”

 

他差點被生田逗逼料事如神的本領嚇軟了腿。

 

“我我我我我剛才在浴室沒聽見!”

 

“別廢話了快穿衣服跟我去片場!相葉雅紀說不定早就到了,你能不能長點心啊,總這麼下去一對比導演對他的印象只會越來越好!”

 

松本拼命的給生田打手勢讓他別再說,生田以為他是不願意聽,反而提高嗓門繼續數落他。

 

“怎麼著你不愛聽是不是?你屋子里怎麼一股酒味?你不是說你去蒸桑拿嗎?又偷摸喝酒去了是不是?我跟你說幾遍了第二天有工作就不能喝酒?你現在紅了翅膀就硬了?你覺得我很煩是不是?煩我也要說!”

 

生田毫不氣餒的一路跟著捂住耳朵四處亂竄的松本,從玄關嘮叨到客廳,從洗臉池嘮叨到沙發,從松本家嘮叨到樓下。

 

墨鏡後的松本潤無奈的將耳機的聲音又調大了些,為什麼我一個而立之年的人還要重蹈青春期的覆轍聽著更年期的老媽不勝其煩的嘮叨……

 

屋子里大分貝的單方面吵架聲隨著關上的大門漸漸遠去,相葉悄悄拉開衣櫃的門,確認安全後才鑽出來。

 

呼,前輩的經紀人真可怕呢,還是ニノ好。

 

這麼想著的相葉重新趴在了床上,與被子枕頭滾作一團。

 

啊,好多好多啊,前輩的味道,好幸福!

 

滾了一會相葉突然聽到了自己手機的提示音,這才不情不願的起來在地上那一攤衣服堆里摸索著。

 

按開手機的他眼前一亮,是前輩的mail!

 

『衣服穿我的吧,樓下有便利店可以買早餐,那個……昨天的事真的很抱歉,但是既然發生了,我也不會逃避的,請相信我。』

 

雖然只是這樣簡單的話,相葉還是覺得自己簡直要被屏幕里的甜蜜給溺斃了。

 

他的前輩實在是so sweet!

 

相葉捂住自己合不攏的嘴將這封郵件一字不漏的轉發給了二宮和也。

 

『搞•定!(得意臉)』

 

『……那你還不快來工作?』

 

『誒……可是……我還捨不得離開前輩的家……』

 

『現場有真人。』

 

『來接我!』

 

『路上了。』

 

一到片場相葉就興奮的準備衝下車,被二宮一把給拽了回來。

 

“我說你,真的沒有一點演技啊!”

 

“嗯?”相葉茫然的看著二宮,突然恍然大悟。

 

“那個,夾著腿走路會比較好嗎?”

 

“那倒不用,至少表現的疲倦些,別跟打了雞血似的。”

 

“嗯!”

 

聽了二宮的建議,下車後的相葉變得拘謹多了,每打一次招呼都要露出疲軟無力的笑容,成功騙過了在場的工作人員。

 

“相葉君今天精神不佳呢。”

 

“我沒事,多謝您的關心。”

 

“來的這麼晚,是生病了嗎?”

 

“沒有沒有,真的十分抱歉!”

 

“今天拍攝很辛苦喲,覺得不舒服要馬上告訴大家。”

 

“謝謝您,我會努力的。”

 

被所有人關心著的感覺固然很好,但相葉還是有些小失落。

 

怎麼沒見著松本潤呢?

 

去了化妝間才從小島桑口中得知,松本一來就馬不停蹄的趕工去了,黑眼圈很重都差點遮不上,可把他給氣壞了。

 

“真不知道昨天幹嘛去了,剛才還NG過一次呢,以前可沒發現他這麼不敬業。”

 

“誒……這麼嚴重……”一想到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害松本被人詬病,相葉的心裡就內疚的不得了,或許自己不應該那麼著急的,等到有休假的機會也不遲……

 

然而喜歡的心情一刻不停的迅速膨脹著,叫囂著,讓他無法忍受得不到的事實。

 

他應該做點什麼補償松本潤,也許不出現在他面前會是一個很好的安慰,至少不會害他腦子更混亂。

 

但出乎意料的是松本居然主動找上來了。

 

“相葉君。”松本走進休息室後便把門反鎖上。

 

“前輩!”相葉喜出望外的想迎上去,轉念又想起二宮的叮囑,便悻悻然的縮了回去。

 

“身體還很難受嗎?”似乎是相葉方才的舉動引起了松本的誤會,他迅速朝相葉走來,有點手足無措的看著他趴在桌子上。

 

相葉搖搖頭,露出一個腼腆的笑容。

 

“喝醉的前輩也很溫柔。”

 

松本不好意思的笑了兩聲,一時坐立不安。

 

啊,臉紅了,好可愛,想拍下來,想貼滿家裡!

 

相葉努力壓抑著自己心裡迷弟魂的叫囂,繼續趴在桌子上無辜的看著他。

 

“我、我是想、想說……”

 

“嗯?”相葉繼續用小鹿眼調戲緊張的松本潤。

 

“拍戲的時候,NG了一下,因為在想昨天的事,所以……”松本突然坐在他身旁,一把抓過相葉的手。

 

這難道是……不,還不可能……

 

“請跟我交往!”

 

居然是真的!

 

相葉雅紀算計了好幾個日夜的腦袋終於當機了。

 

“我覺得這是我唯一可以為你負責的方式,雖然我們之前有嫌隙,而且是我單方面的把你視為敵手,但是現在我一定會放下所有成見好好對你的!”

 

不不不不不這和計劃好的不一樣啊!你應該一直躲著我傷害我去找別的女人讓我死心最後卻發現喜歡我挽回我然後被我躲著被我傷害看我找別的女人讓你死心然後的然後才能告白HE啊!松本潤你怎麼可以亂出牌!

 

相葉雅紀徹底懵了,不知道是因為幸福來得太快讓他接受不能還是因為自己的高智商沒了用武之地讓他大受打擊。

 

“不、不可以!”相葉用力抽回自己的手。

 

“誒?”

 

“我不能和你交往!”

 

“為什麼?”

 

“前輩只是可憐我,並不是真心喜歡我,我不要這樣!”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啊。”

 

“我不要,”相葉突然哭了起來,“一旦無法被喜歡,前輩對我就只剩下討厭了!”說完他就拉開門鎖衝了出去。

 

 

 

 

 

 

 

 

 

好尷尬啊……

 

松本一臉木然的站在實驗台旁,內心卻波濤洶湧。

 

相葉在他身旁嘴皮子利索的背出大段台詞,手裡拿著兩根試管左搖搖右晃晃。

 

“嘭——”

 

“你沒事吧?!”

 

“咔!”

 

望著除了相葉以外所有盯著他的工作人員,松本一臉茫然。

 

“松本桑,你的台詞應該是‘別亂來’。”導演連看他的眼神都是憐憫的了。

 

“十分抱歉,都是我的錯。”

 

因為他的NG,工作人員不得不重新準備化學試劑和其他已被使用過的道具,趁著這個空當導演把他拉到了一旁。

 

“松潤你今天怎麼了?咱倆再熟你也不能老用NG調戲我啊!”

 

“我也不想……”他偷偷瞄了眼相葉雅紀,那個人正在接受補妝,完全進入了角色的他還真是冷淡的讓人心寒。

 

這事老這麼憋著會不會憋出病啊,松本簡直愁死了。

 

“跟你請教個事唄?”不得已他只好尋求導演的幫助。

 

“儘管說。”

 

“人喝多了說的話能信嗎?”

 

“這個嘛,除了承諾以外大部分都是真的。”

 

“這樣啊……”松本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怎麼,喝多了說想娶誰啊?”

 

“哎,”松本重重的歎了口氣,“差不多吧。”

 

鑒於生田逗逼君誤以為他昨夜跑出去鬼混,不管松本今天怎麼說破天他還是執意要親自送松本潤回家。

 

“告訴你,我可不會再上你的當,老實上車!”

 

沒辦法,松本撅著嘴一萬個不情願的爬上了車。

 

二宮和也說的沒錯,經紀人帶藝人就是老媽帶孩子,而現在他的“老媽”進入了更年期。

 

他還想和打的回家的相葉拼車順便促進一下感情呢,不過這個邏輯也許應該倒過來。

 

松本潤是個敢作敢當的男人,屬於自己的責任一定會不遺餘力的承擔下去,他是不會放棄的。

 

“Toma,我不打算和相葉雅紀僵持下去了。”

 

“不錯,你終於有膽子正面突擊了!”

 

“我要跟他好。”

 

車子一個趔趄,松本一頭撞在前座上。

 

“疼死了啊喂!”他正表情痛苦的捂著鼻子,突然伸出來了一隻手提起他的領子把他拽到前座的空隙。

 

“你說的好是哪個好?好朋友的好?”生田咬牙切齒的質問著他。

 

“嘶,你先放開我!”

 

“你他喵的先回答我!”

 

“是會親的那種好!”

 

“你大爺!”生田撲過去一拳揍在松本肚子上,要不是考慮到他靠臉吃飯自己不能失業他絕對先朝他臉上來個一拳讓他三天不敢出家門。

 

松本潤顯然沒考慮那麼多,直接往生田臉上招呼了一下。

 

“哎喲我去,你還敢還手!”

 

兩個而立之年的男子在車後座上打的不可開交,這要見報了他們社長非氣禿了不可。

 

“行了!”生田第一個收手,順便拉了一把松本潤。

 

“大神您到底怎麼想的?我們明明是一個立場的人,怎麼一夜之間連你也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了?可別告訴我你們昨天玩了一夜情來著!”

 

被揍的氣喘吁吁的松本潤靠在椅背上緩了一會,最後點點頭。

 

生田好恨自己未卜先知的超能力。

 

“你給我滾回家去!從今往後除了在片場不准你見他!”

 

“你不能限制我的人身自由!”

 

“我就限制怎麼著?你打我啊!”

 

一聽這話松本潤就蔫了,揉揉肚子嘟囔句我回去了便用力摔上車門。

 

生田斗真獨自坐在車里,特別特別想吼一嗓子。

 

回到家的松本越想越鬱悶,想做個有擔當的男人怎麼就這麼難呢?吃了虧的那個不接受他的告白,周圍還有百般阻撓的隊友,這世界是怎麼了?難道他是外星人嗎?真是越來越難理解地球人的思維了。

 

雖然他一點也想不起來昨天晚上的事,但是他選擇相信相葉雅紀,畢竟這種事就算被他抓著也做不了什麼有用的威脅,把一夜情捅出去只會害了他們兩個人。

 

正考慮著今後怎麼對待相葉和繞開生田時,手機在包裡震動了起來。

 

打來的不是別人,正是相葉雅紀。

 

“相葉君?”松本的音調有些雀躍。

 

『前輩……今天真的很對不起,這麼失禮……』

 

“我才是,突然說那樣的話,嚇到你了吧?”

 

『才沒有,聽到前輩的告白我很高興,只是……』

 

“我會努力的。”

 

『誒?』

 

“我會喜歡上你的。”

 

『這種事不能勉強的。』

 

“一點也不,我已經感覺到相葉君的可愛了。”

 

『不要這樣說……』

 

“真的哦,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的相葉君,亮亮的眼睛很漂亮。”

 

『……』

 

那頭立刻斷了線,松本以為是信號故障,回撥過去時對方直接拒接了。

 

不會是害羞了吧?

 

沒過一會他就收到了一條訊息。

 

『前輩太狡猾了……會讓我以為你已經喜歡上我了……』

 

“不會吧?”松本尋思著自己方才的發言,明明是句句真情實感啊,難道自己還真是……

 

他想起來導演說的話。

 

『……除了承諾以外大部分都是真的。』

 

這麼說來,昨天喝的爛醉的自己確實是發自肺腑對相葉說喜歡的吧。

 

嘖嘖,自己的潛意識比意識要清醒的多啊。

 

 




TBC




 
评论(47)
热度(53)
© S.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