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潤雅+櫻二]立場顛倒






 

 

 


 

“什麽嘛,明明小時候這麼可愛,現在竟然是抖S啦!”在又一次習以為常的被松本潤拍過頭後,相葉雅紀竟一反常態的抱怨了起來。

 

 

 

“有什麼關繫,”松本潤看著撅起嘴巴的他微笑:“反正你也從帥哥路線改走天然呆了。”

 

 

 

聞言後原本在樂屋裏打PS3打到無我境界的二宮突然不經意噗嗤一笑,連忙捂住嘴巴卻已經來不及,相葉雅紀當然不會聽漏那個聲音,回過頭瞪了二宮一眼。

 

 

 

知道自己的笑聲刺激到了友人,二宮衹好丟下PS3,說了句“我出去吃飯”後就一溜煙逃了。

 

 

 

『最近松潤的吐槽功力見長。』二宮還記得櫻井早晨看報紙時冷不丁的來了這麼一句。

 

 

 

的確,身為嵐的吐槽擔當,二宮也明顯的感覺到了來自松本潤的壓力。不過,倒也不必擔心自己被他所取代,畢竟,松本潤現在的吐槽對象就衹局限於相葉雅紀一個人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二宮是覺得松本的吐槽性格是在相葉接了三色貓這部劇後被徹底激發出來的。

 

 

 

爲什麽會這麼認為?當然不是他瞎掰的,他可是用事實說話的人。

 

 

 

自從相葉確定接下那個和他差不多天然呆的刑警角色片山義太郎後,便在髮型師的哄騙下剪了一個超級符合純真幼稚鬼的髮型。

 

 

 

不過,要說是逆生長也的確不為過。

 

 

 

原本就行為幼齒的相葉這樣看起來簡直就和個高中生沒區別,與其去演刑警還不如演個高中生比較合適。

 

 

 

看起來像是和松本最近變得超會吐槽沒什麼關聯的話吧?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吧,仔細思考一下的話,還是不難發現關聯的。

 

 

 

這個動物君,現在的外錶也完全與其本質完美的契合了,而具有抖s體質的人往往擁有一種找尋抖m的本能,而找到之後這些抖s的吐槽技能便會覺醒。

 

 

 

在這裡要聲明,並不是說動物君以前不是m體質,也不是說抖s先生以前不是抖s,衹是現在情況有點微妙的改變而已。

 

 

 

抖s先生依然沒變,他以前也一樣會拍打動物君的頭,也一樣會吐槽他的幼稚行為;動物君也一樣會一直重複著工作以外的錯誤,屢教不改。

 

 

 

不一樣的,也就是抖s先生吐槽的頻率在悄然增加。

 

 

 

“哪裡是悄然啊?根本是松本潤型增長趨勢啊!(*指J型增長)”二宮不滿的向沉浸在報紙裏隨意應答的櫻井吐槽著。

 

 

 

“所以你乾嘛這麼在意?”對於用兩根手指戳穿他報紙的二宮,櫻井除了嘆著氣放下報紙耐心的詢問對方緣由以外,也沒有任何別的辦法,反正他還是會打擾他看報紙的。

 

 

 

“我說啊,翔醬,你是因為做太久優等生不食人間煙火了嗎?”

 

 

 

“怎麼說?”

 

 

 

“ほうら,你知道吧,一般越是喜歡一個人就越想欺負他這樣。”

 

 

 

“我也沒有欺負你啊?”櫻井露出無辜的眼神。

 

 

 

“……我不是說你。”二宮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所以說,你是覺得松潤——”

 

 

 

“噓!”二宮連忙捂住櫻井的嘴,並於唇邊豎起食指。

 

 

 

“我們,就當不知道,ねぇ?”二宮意味深長的小聲引導著對方。

 

 

 

在接收到他的目光後,不知真懂還是假懂,櫻井認真的點了點頭,然後隨著開門聲響起以最快的速度拎起報紙恢複回了二宮來之前的狀態,如果忽視報紙上的兩個洞的話。

 

 

 

“啊,ニノ你不是說要去吃飯嗎?怎麼在這裡?”原來走進來的就是相葉。

 

 

 

“我來等翔醬的。”他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的應機能力了。

 

 

 

“唔,也對呢,畢竟在交往,當然要一起吃才對~”沒有絲毫懷疑就是相葉最好騙的絕佳條件,如果他肯再仔細想想就會發現櫻井翔爲什麽可以把報紙倒過來看。

 

 

 

“話說你怎麼過來了?”註意到櫻井愚蠢的破綻,二宮連忙將相葉的註意力吸引到他的身上,並狠狠踩了一腳櫻井翔,對方慌忙把報紙轉了過來。

 

 

 

這進來的要是松潤怕是就麻煩了。現在想想他都後怕。

 

 

 

別說要自己在他面前說謊,光是他站在這自己都嚇得慌。

 

 

 

松本潤是個嗅覺靈敏到警犬一般的存在,這個嗅覺當然指的是對真相的察覺,那堪比狗仔與自身職業完全對立的嗅覺連二宮也有被他拆穿的危險。

 

 

 

面對二宮的發問,相葉先楞了一下,然後四處環顧著,不知道在找什麼。

 

 

 

“你沒聽見我的問題?”二宮挑著眉看著東找西找的動物君。

 

 

 

“松潤說他的手機忘在這邊…啊找到了!”隨著一聲驚呼,相葉從櫻井的一堆報紙中扒出了被活埋的黑色手機,笑得開心。

 

 

 

“爲什麽是你幫他找啊?”櫻井從報紙中抬頭,一臉為他打抱不平的樣子。

 

 

 

“爲什麽?”相葉呆在原地,喃喃的重複著。

 

 

 

是喔,幹嘛是讓他來?

 

 

 

被這樣問了才後知後覺的發現不對勁,他一邊握著手機一邊思考著,慢慢離開了化妝間。

 

 

 

二宮長歎一聲躺倒在沙發上,一臉被打敗了的錶情,櫻井衹是發出詭異的笑聲又繼續看報紙了。

 

 

 

“ねぇ,松潤。”散步一般回到樂屋,深入思考無果的相葉覺得他還是應該問問松本。

 

 

 

“怎麼?”松本正坐在沙發上翻閱著雜誌,茶几上擺著一個小蛋糕,尖頭的那一塊缺了一個角,相葉覺得那上麵應該曾經有一顆草莓,也一起被松本先吃掉了。

 

 

 

“剛才ニノ問我,爲什麽是我來幫你找手機,我真的被問住了呢!”

 

 

 

“那,所以?”松本從相葉手中抽回自己的手機,做了個謝謝的手勢便低頭開始發郵件。

 

 

 

“所以啊,這樣想著才發現,我完全被你欺負欸。”相葉的語氣試圖體現著憤憤不平,但以他那熟悉的腔調來說,松本多少都會覺得有些像撒嬌。

 

 

 

“怎麼叫欺負啊?”那張性感的嘴此刻正塞滿了小蛋糕的一部分,說話時略顯吃力但本人似乎不在乎。

 

 

 

“真是的,嘴裡塞著東西就不要說話啦,你可是idol耶~”相葉無害的笑著偶爾也會露出孩子氣或難得犯傻的松本潤。

 

 

 

“我現在又沒在工作,還有,不要迴避我的問題。”

 

 

 

“哼。”見抖s的手又沖他招呼來似乎又要被虐,相葉發出不滿的聲音難得躲避掉了松本的襲擊。

 

 

 

“不覺得最近打我打得有點多嗎?我會變傻欸!”

 

 

 

“才不會,”松本露出看笨蛋一樣的笑容,“你本來就笨。”

 

 

 

“所以才說你欺負我啊!”他氣的站起身扭頭就走,松本還來不及起身阻止,他就已經摔門而出了。

 

 

 

愣愣的坐在沙發上,松本潤發現,似乎衹有自己有能讓笨蛋生氣的能力。

 

 

 

從小到大,也衹有他非常了不起的能夠激怒天然呆相葉雅紀。

 

 

 

他還記得自己的屁股曾經被天然呆狠踢了一腳痛到站不起來,可是那時幾乎沒人相信這件事的發生,因為那傢伙平日裡實在是乖的可以。

 

 

 

那時他與相葉的身高差距還很懸殊,性格剛好和現在相反。

 

 

 

他,松本潤,喜歡黏著團員,尤其是櫻井翔,就差上廁所也一起。

 

 

 

原因?大概是他最小吧,大家又都很照顧他,所以忍不住會產生依賴感。

 

 

 

然而那時的相葉雅紀卻是安靜的可以,帶著點青澀總是安安靜靜的站在不起眼的地方,在松本黏過來時靦腆一笑。

 

 

 

與櫻井翔的勾肩搭背不同,對於黏著他的松本,相葉總會欣然的接受,伸手摸他的頭,露出的笑容燦爛如寶石。

 

 

 

而那個年紀的松本潤,非常喜歡這個獨一無二的笑容,不管遇到什麼事,衹要撲到他身上,那個笑容總能有讓自己心安的魔力。

 

 

 

直到現在,那笑容都是他最珍視的寶物。

 

 

 

結果到頭來,相葉雅紀才是他黏的最多的一個,他喜歡這個人帶給他的溫暖感覺,就像秋日裏的陽光一般,帶著並不奪目的光彩悄然溫暖他的身體,註意到的時候卻早已無聲無息的離開了。

 

 

 

他會很懷念那時身高比他高一截的少年, 而現在看著幾近消失的身高差距,看著已經成為全團公認開朗天然呆的他,總會有種身處在平行世界的錯覺。

 

 

 

這樣的錯覺又一度使他陷入失戀的苦惱,畢竟,那樣的少年曾是他的初戀。

 

 

 

不過他從未在對方面前提起過,以至於等到他變成了抖s,相葉變成了笨蛋君,這份感情還是衹有他一個人在背負。

 

 

 

總是黏人的角色已經變成了相葉,話很少的角色卻變成了他。

 

 

 

起碼,松本覺得,這至少代錶他們是在成長。

 

 

 

他已經學會了獨立,不再依賴他人,而相葉也學會了將自己的喜怒哀樂向他人傾訴。

 

 

 

他不再需要黏著那個少年,那個少年也不會衹對著他露出那溫暖的笑容了。

 

 

 

心裡某一處的失落是他無法忽視的。

 

 

 

相葉雅紀的溫暖笑容,已經不再是松本潤的專屬。

 

 

 

那顆燦爛的寶石也已經像氾濫的糖果,不止他一個人可以擁有了。

 

 

 

想要試著重新依賴他,可是成長了太多的他已經無法做到了,所以,衹好等著,等著他像當年的自己依賴他一樣,依賴著自己。

 

 

 

他不知道當時的相葉是否就是這樣,安靜又無奈的等待著他的依賴。

 

 

 

幾乎無法再等到了吧,他們都是大人了。

 

 

 

漸漸的,對於這樣的事情,他也不再抱有任何希望了。

 

 

 

可他一度放棄的希望,又在看到了那個逆生長的人之後瞬間回來了。

 

 

 

想要像以前那樣親近他,想要像以前那樣依賴他,甚至,想要像以前那樣讓他衹對著自己笑。

 

 

 

所以才忍不住多打幾下他的頭,忍不住多吐槽他幾遍,忍不住多派他跑腿……衹有這麼做,那個人的眼裡才會多映出他幾遍,仿佛回到了從前那個眼裡幾乎衹有小松本的相葉雅紀。

 

 

 

說到底,也衹是想讓你多注意我一下罷了。

 

 

 

這麼肉麻的話,傲嬌如松本潤,當然不可能跟他說出來。

 

 

 

出道這麼久,二宮和櫻井水到渠成的相戀讓松本既羡慕又嫉妒。

 

 

 

爲什麽他和那個小笨蛋就不行?

 

 

 

果然是因為對方是笨蛋嗎?

 

 

 

雖然對他的愛慕不曾說出口,但有一段時間松本潤曾經試圖用行動讓相葉意識到他的感情,無奈的是相葉實在太過遲鈍,怕被團員發現的松本衹好在行動超越被其他三人發現的底線前收手。

 

 

 

戀上一個遲鈍的傢夥就意味著持久的戰鬥吧。

 

 

 

因為意識到這一點,他在暗中嘆了不少氣。

 

 

 

但現在不是歎氣的時候了,趁著感覺來了,他得趕快向對方發出追求攻勢。

 

 

 

“松潤啊松潤,你欺負他是爲了什麼啊?”隨著聲音的響起,松本回頭向門口看了一眼,就見著二宮一臉無奈的推門進來了,他便又將目光回到了雜誌上。

 

 

 

“他又跑去化妝間跟我們訴苦了。”

 

 

 

“你不是吃飯去了嗎,怎麼在化妝間?”

 

 

 

“我等翔。”

 

 

 

“騙人。”松本頭都不抬一下就認定了對方在說謊。

 

 

 

真不愧是松潤。二宮心裡嘀咕著對方是怎麼猜出來的,接著小心翼翼的靠著松本旁邊的沙發空位坐了下來。

 

 

 

“ねぇ,松潤。”他努力擠出一個相葉般純良的笑臉,為的是降低松本對他的警覺度。

 

 

 

但剛好相反,松本反而覺得更可疑。

 

 

 

這小子開口一定沒好事。他不禁又增加了警覺度。

 

 

 

“你演過的偶像劇也不少吧?”

 

 

 

“是啊,怎麼?”

 

 

 

“你有沒有發現,男主角好像都蠻喜歡欺負女主角的?”

 

 

 

果然,開口的一定不是好事。

 

 

 

松本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放下手裡的雜誌一臉不耐煩的看著二宮。

 

 

 

“說話別轉彎抹角的,其實你一來我就知道你要說什麼。”

 

 

 

“幹什麼幹什麼?這麼凶的臉!J桑,我可是你的福音啊,你怎麼能這個態度!”

 

 

 

“少來了,你根本是災星,快離我遠點。還有你的問題我不想回答。”

 

 

 

“你又不知道我要問你什麽?”二宮連忙擺出無辜臉。

 

 

 

“不就是問我——”剛要脫口而出的松本突然閉了嘴。

 

 

 

好險,差點就說出來了。

 

 

 

要是這樣說出來,那就等於被二宮這個機靈鬼抓住了把柄,他追相葉的計劃就會被打亂了,因為這小子一定會想盡辦法插一腳幫忙的,可結果往往是幫倒忙。

 

 

 

全團裏心思最縝密的莫過於他和二宮,所以很早以前自己對相葉不一般的情愫就被眼尖的二宮看穿了,他對相葉的一舉一動都被二宮看在眼裡,不過好在他沒有說什麼,也沒有做什麼多餘的事,不然以松本當時還不甚成熟的性格一定會很尷尬。

 

 

 

不過他倒是跟松本說過一句話:

 

 

 

“是你的話一定沒問題。”

 

 

 

這句話讓當時的松本整個人驚到說不出話。

 

 

 

那個錶情二宮到現在還記得,一臉秘密被發現了的樣子。

 

 

 

真後悔沒拍下來呢,本來可以作為日後的要挾使用的,唉,當時的自己還是太純良了。

 

 

 

這麼感歎著的時候,本以為就這麼消失了的暗戀劇又死灰複燃一般重生了。

 

 

 

二宮看著相葉普通的推門進來道了聲早,而沙發上的J桑,那雙眼中的光芒簡直無法忽視,雖然對於另外三個可以用『呆子』來概括的人來說是完全感覺不到的。

 

 

 

他的臉上不禁爬上了玩味的笑容。

 

 

 

J桑啊J桑,這次,我就好心幫你一把吧。

 

 

 

“ねぇ,就不要生氣了嗎~”

 

 

 

“就連翔醬你也不理解我!”又在化妝間被相葉抓包聽訴苦的櫻井翔無奈的安撫著對方激動的情緒,托對方的福,他的例行報紙也沒能看得進去多少內容。

 

 

 

當初,他之所以選在化妝間完成自己的例行公事,就是因為可以不受樂屋裡二宮劈裡啪啦的遊戲聲幹擾、leader吃東西時發出的各種奇怪聲音幹擾、不受松本潤早間起床氣低氣壓的幹擾而安心看報紙。

 

 

 

這麼看來以前相葉還算是比較不會打擾他的一個。

 

 

 

的確,早晨的時候他一般很安靜,按照他自己的說法是還沒進入狀態。

 

 

 

但最近狀態進入的早了點。

 

 

 

他的邏輯性思維開始習慣性的計算起苦水中“松潤”這個名字出現的次數。

 

 

 

進入狀態那麼早,還不是你家J桑造成的。

 

 

 

櫻井翔皺著眉,盯著苦水吐得起勁的相葉在內心如此吐槽著。

 

 

 

雖然現在這個傲嬌先生還不是他家的罷了。

 

 

 

“J桑膽子太小了。”中午吃飯時二宮湊過來對櫻井如此說道,順便把便當裡的肥肉丟進對方的便當裡。

 

 

 

“怎麼說?”

 

 

 

“這麼久了,都還只敢暗示,明明知道對方是粗神經那夥的,不用明的就永遠不會懂,結果到現在還是暗戀。”

 

 

 

“唉。”末了兩個人一起對著便當歎了口氣。

 

 

 

“今天的便當不好吃麼?”相葉看似心情很好的湊過來勾住兩人,瞧了瞧便當裡的內容。

 

 

 

“你們不用這麼挑食的啊。”似乎還是很豐富的,為何這兩個人要歎氣呢?

 

 

 

“啊,我們只是在討論今天報紙裡的政事罷了。”櫻井翔露出一臉倉鼠受驚的模樣盯著眼睛也不眨一下就信口開河的二宮。

 

 

 

“嗯~Nino也會關心政事啦。”櫻井翔再次慶倖湊過來的是天然相葉而不是松本大爺。

 

 

 

“你突然湊過來幹嘛?是又要吐苦水嗎?”二宮沒好氣的拍了拍相葉的頭,他快受不了他的每日一煩了。

 

 

 

“剛好趁著我們兩個都在你一起吐掉,省的你還兩頭跑。”聞言後櫻井只能露出苦笑,看來Nino不准備放他跑了。

 

 

 

“不是啦,”相葉有些委屈的摸了摸鼻子,“我是想問你們有看到松潤嗎?”

 

 

 

“敢情你今天心情這麼好是因為沒跟抖S先生打過照面的緣故啊。”

 

 

 

“唔……也可以這麼說吧……不對不對!就算見到也沒關係啊,只要他不毒舌我!”

 

 

 

“那你現在是怎樣,還主動找他去S你?”二宮挑著眉又挑出一塊肥肉丟給主播先生。

 

 

 

“才沒有!只是他又把手機忘在樂屋裡了,剛才有人給他打電話,所以我是想給他送去。”

 

 

 

聞言後,二宮和櫻井轉向對方,默默的交換了一個眼神,又轉過去盯著相葉看,而後又轉了回來。

 

 

 

“嗯?怎麼了麽?”相葉好奇的左右看了看。

 

 

 

趁相葉注意力還在環顧四周,二宮湊過去跟櫻井小聲耳語。

 

 

 

“我說,憑J桑的性格……”

 

 

 

“不像是會丟三落四的人啊。”兩人異口同聲說道。

 

 

 

正在接受雜誌取材的松本總覺得哪裡不對勁。

 

 

 

休息的空當經紀人居然一次都沒把手機遞給他過。

 

 

 

以往總是會有幾個電話打來或者幾條簡訊發來,今天真是夠安靜的。

 

 

 

“該不會是怕我工作不專心所以沒通知我吧?”松本走出來找到了正在幫他看包的經紀人。

 

 

 

“請不要這樣誤會我…我也很好奇為何松潤今天的包裡這麼安靜。”他指了指松本的包。

 

 

 

突然意識到有什麼不對,松本馬上拿起包在裏面摸來摸去,越摸越慌,隨後乾脆一股腦把包翻了過來,裡麵的東西稀裡嘩啦掉了一桌子,什麽唇膏啊鑰匙啊錢包啊唯獨沒有手機。

 

 

 

“咦?”好奇的經紀人湊過來,才發現松本居然難得糊塗到忘記帶手機這樣他幾乎視為生存必須品的東西。

 

 

 

“你記得放在哪裡了嗎?我回去幫你拿,這裡的工作還要好一會才結束,可不要遺漏了重要的來電。”

 

 

 

“啊,謝了,不過我想不起來它的位置了。”他坐在椅子上懊悔自己怎麼會犯這種低級錯誤,居然會忘記帶這麼重要的東西去工作,而且更加荒唐的是連放在哪裡都不得而知。

 

 

 

當時的自己到底在幹嗎啊?睡著了所以醒來就忘了嗎?

 

 

 

“總之先用我的手機打過去吧,說不定附近有團員,聽到的話就可以幫忙了。”經紀人一邊說著一邊從西裝口袋裏掏出手機交給松本。

 

 

 

皺著眉一邊反省一邊找到自己的號碼,很快他就將電話撥了出去,等待的聲音卻沒有想像中的長,不過三聲就已經被對面的人接起來了。

 

 

 

“もしもし?”他帶著不確定打了聲招呼,還沒來得及確認一下對方的身份,那一頭歡快的聲線就自動暴露了主人的身份。

 

 

 

“松潤!太好了終於找到你了!”

 

 

 

“相葉ちゃん?”

 

 

 

“嗯是我呀~我又救了你的手機欸,可不能再丟下它了!上次被翔君的報紙活埋,這次又差點被leader給壓扁,好可憐喔。”相葉雅紀在那頭得意洋洋的說著,也不管對方有沒有懷著感激之情好好聽,反正,他就衹是想要誇獎而已啦。

 

 

 

“謝了,那能幫我送來嘛?我這邊脫不開身,如果有事就不麻煩了。”松本回頭看到了招呼他再過去拍攝的攝影師的助手。

 

 

 

“好冷淡的反應欸…可以倒是可以啦——”隱約的可以聽到在相葉不情不願的回答的同時旁邊響起了兩個唏唏嗦嗦的聲音。

 

 

 

“松潤真是的,又使喚相葉ちゃん,他是故意忘記帶手機的吧。”沒聽錯的話這麼義正言辭的話應該是出自翔さん。

 

 

 

“可不是麼,不過動物君樂意的話我們也沒話說,一個抖s一個抖m。”一邊說風涼話的傢夥絕對是二宮和也,這個他敢確定不會聽錯。

 

 

 

“雅紀。”松本在電話那頭叫出了他一直想用但是又不敢多用的稱呼。

 

 

 

“はい?”相葉發出像是很吃驚又像是沒聽清的聲音。

 

 

 

要說吃驚,當然是因為松潤很少叫他的名。

 

 

 

“挑個你喜歡的地方,等等我們碰頭。”

 

 

 

“欸?你不是有工作走不開嘛?我很閑的沒關係啊,可以去給你送的。”

 

 

 

“還是算了,不然某些人該念死我了。”

 

 

 

“某些人是指誰啊?”

 

 

 

還能有誰,不就是某個妻管嚴和仗著自己是竹馬就隨意使用竹馬權,到處插手友人的情感的那兩個人嗎。

 

 

 

但是松本潤是不會說出來的,他知道二宮的耳朵也跟狗沒兩樣,所以叫他二狗一點都不爲過。

 

 

 

他可不想讓對方聽到了之後進行打擊報複從而毀了他追天然動物君的全部計劃。

 

 

 

要征服喜歡的人,先得擺平他周圍的人。

 

 

 

“總之,我要忙了,你把地點發訊息告訴我吧,じゃあ。”

 

 

 

“啊?!喂!喂!”不等相葉多說什麼,對面那個人已經果斷的掛電話了。

 

 

 

相葉撇撇嘴,一把將手機丟進包裡。

 

 

 

什麼嘛,明明是求人辦事,還那麼囂張,果然是這傢伙的風格啊。

 

 

 

眼睛來回轉了轉,古靈精怪的腦袋又開始想鬼點子了。

 

 

 

松潤的弱點他很清楚呢。

 

 

 

他露出一抹壞笑,看得旁邊的竹馬君一愣一愣的。

 

 

 

這什麼情況?

 

 

 

收到訊息的松本看了一下錶。

 

 

 

離約定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得快點忙完才行,他不想要對方等,畢竟不守時也會給形象減分。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裡他完全是無休開工的,到結束後根本纍到不想說話,但一想到等下可以見到那張笑顏,他又拿出了十足的精神拖著同樣纍垮的可憐經紀人奔去了停車場。

 

 

 

“松潤該不會是要約會吧?”經理人在駕駛坐上玩笑一般說著,結果一回頭卻迎來那雙大的過分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他看。

 

 

 

“你這麼看我我會撞車欸!”

 

 

 

“你怎麼知道的?混蛋你偷聽我講電話!”

 

 

 

“怎麼可能啦不要拉我的手臂啊會出事故啊啊啊啊啊啊!”

 

 

 

“那你怎麼知道的?”

 

 

 

聞言後經紀人沒好氣的努努嘴。

 

 

 

“看你跟發春一樣的表情就知道了啊。”

 

 

 

“哈?!”

 

 

 

“陰晴不定,情緒極端,心不在焉,不能安分的坐著,根本就是發春了。”

 

 

 

“喂!”他大力的拍了一下經紀人的腦袋,完全不像對相葉那般手下留情。

 

 

 

“大哥我在開車欸!”話音剛落又挨了一掌。

 

 

 

“幹嘛一直盯著我打!”

 

 

 

“我到了啊!”

 

 

 

“你用說的不行嘛?”

 

 

 

“因為我真的很想揍你,再見。”

 

 

 

“喂!!!”

 

 

 

不管經紀人在車裡咆哮什麽,他已經摔上車門,把那一堆牢騷關在了車裡,他一個字都不會聽見。

 

 

 

看了看腕錶,克己的他露出一個滿意的微笑。

 

 

 

距離約定時間還剩下10分鐘。

 

 

 

他知道相葉是素來遲到的,想著等等他遲到自己又可以吐槽他,心裡就開心的不行。

 

 

 

意識到的時候嘴唇就已經彎起來了,他趕快四下環顧著,見沒人註意到他,便馬上恢複

一副撲剋臉推門進了餐廳。

 

 

 

早在餐廳內看清一切的相葉忍不住笑了出來。

 

 

 

真是個可愛的傢夥啊。

 

 

 

松本潤進去的時候完全沒想到相葉雅紀會對著他招手。

 

 

 

“你今天怎麼這麼早?”松本放下包,坐在了他對面的沙發上。

 

 

 

“因為這個位置我可不想給別人占去啊。”

 

 

 

“吃飯而已,哪裡都可以的吧。”環顧了一下四周,他也不得不承認這是個不錯的位置,今天的天氣也不錯,因為靠窗所以光線格外的好,今天不是雙休日,向外看去街上也沒有太多的人走來走去,這麼舒適的環境,果然是約會的好地方。

 

 

 

松本保持著看向窗外的姿勢,餘光偷偷的觀察著相葉的錶情。

 

 

 

不知道對方覺不覺得這算一個約會。

 

 

 

陽光照在他茶色的發上,點點的光圈真的很漂亮。

 

 

 

不知不覺,他就已經看呆了,那全神貫註的樣子,連粗心大意的相葉都無法忽視了。

 

 

 

“松潤?”因為店裡人不多,挺安靜的,他只能小聲喚著看著自己出神的人。

 

 

 

但對方仍沒有回神。

 

 

 

相葉有點緊張的抓緊了褲子。

 

 

 

難道,被發現了?

 

 

 

他來不僅是爲了還他手機,還是爲了整他一下。

 

 

 

可是畢竟,松潤他演過偵探,又觀察力敏銳,他有點擔心自己的心思會不會被看穿了。

 

 

 

“那個……”他沖著還在發愣的他揮了揮手,對方像是突然被電到一樣終於清醒了過來。

 

 

 

“抱歉,剛才在想事情。”他把眼睛隨意撇向別處,試圖掩蓋看呆的事實。

 

 

 

“可是哪有看著別人想事情想到呆掉的啊。”

 

 

 

“剛才那句話應該是內心os才對吧。”

 

 

 

“幹嘛在這裡吐槽我。”

 

 

 

“本來就該吐槽啊。”

 

 

 

松本潤一臉大爺的樣子讓他登時就不爽起來,但想到對方肯定沒有察覺到他的報複計劃,他的心裡又恢複了平靜,正確的說是一種新層次的興奮。

 

 

 

他恢複剛剛的坐姿,臉上帶著微笑不緊不慢的說。

 

 

 

“那我剛才也算是吐槽你吧。”接著加深了這個笑容。

 

 

 

該死,對這樣的笑容,松本潤發現自己完全恨不起來。

 

 

 

半晌,松本帶著不爽兩眼瞟向別處。

 

 

 

“看著你發呆還真是抱歉了。”悶悶的語氣中是滿滿的不情願,連眼神都飄忽不定,讓對面的人噗嗤一下就笑了。

 

 

 

“真不坦率,”那雙單純的眼睛裏又充滿了純粹的笑意,“喜歡看我就直說嘛。”

 

 

 

衹是喜歡看就好了。

 

 

 

可我卻是喜歡你。

 

 

 

“誰會喜歡看你啊,別太自戀。”

 

 

 

“哼,這句話要是被我的飯聽到你就完了!”

 

 

 

“說了這麼多,我都差點忘了正事。”說著他就向對方伸出手,結果相葉雅紀衹是用著疑惑的眼神盯著他的手,然後一臉睏惑的抬起手,握成拳放在他的掌心裡。

 

 

 

“喵。”末了從嘴巴裡發出的貓叫聲才讓莫名其妙的松本潤恍然大悟。

 

 

 

他抽回手啪的一掌打上對面的腦袋,下意識的克制著力度,雖然不痛可是相葉還是摸著腦袋一臉委屈。

 

 

 

“喵你妹啊,想當寵物情人嗎?”

 

 

 

“什麼嘛,開個玩笑都不行……”

 

 

 

“以後別再開這種玩笑了。”松本板起臉,一本正經的說道。

 

 

 

“爲什麽?”那個動物君又被勾起了好奇的天性。

 

 

 

他抬起頭看著眼睛直直盯著自己的動物君,低下頭歎了口氣。

 

 

 

“我會當真。”

 

 

 

那天回來後相葉就變得有點不正常,二宮是這樣聽櫻井說的。

 

 

 

跟他說話總是發呆,連平時最愛吃的炸雞也是碰了幾口就不吃了,看起來心事重重的。

 

 

 

那幾日二宮空的很,都閑在家打遊戲度日,天知道櫻井翔是不是又吹牛了。

 

 

 

結果今天,久違的來到樂屋後,他親自證實了櫻井主播的話是正確的。

 

 

 

嘛,雖然以前動物君也是自嗨的不正常,可當你習慣之後反而會覺得他的安靜是如此反常。

 

 

 

“難得哦,”二宮摘下帽子走到相葉旁邊,“動物君今天不叫喚。”

 

 

 

像是沒聽見似的,相葉雅紀雙眼無神的盯著前方,對於二宮的吐槽沒有任何反應。

 

 

 

“我都跟你說了他這三天都這樣。”一邊看報紙的櫻井翔悄悄湊過來,拉過二宮小聲耳語。

 

 

 

二宮上下打量了一下櫻井,目光停留在了那張報紙上。

 

 

 

“晨間閱讀的地點改樂屋了?”

 

 

 

“嗯,相葉ちゃん也不吵了,leader最近很忙,早晨來了放下包就跑了,早餐都在路上解決,喔,還有松潤,我這三天都沒有看到他了欸。”

 

 

 

“J桑去哪了?”

 

 

 

“不知道,”櫻井偷偷看了眼還在發呆的相葉,“衹是,感覺他們二人在這三天都沒有任何接觸呢。”

 

 

 

“你是覺得跟J桑有關?”

 

 

 

“大概吧,”櫻井摸著他新出來的雙下巴,“那天相葉ちゃん和松潤碰麵回來後就變成這樣了,你那天下午就回去了,都沒看到他那個六神無主的樣子,嘖嘖,比現在還心不在焉,我問他什麽他都衹會呆呆搖頭。”

 

 

 

“哈?”二宮忍不住皺了皺眉。

 

 

 

“喂笨蛋!”他大力拍了拍一旁發呆人的腦袋,相葉一下驚醒了。

 

 

 

“怎、怎麼了?怎麼了嗎?”他捂著頭慌張的來回看著,最後目光停留在二宮身上。

 

 

 

“啊,早啊。”

 

 

 

“早你個頭啊!”他又一掌拍上相葉的腦袋。

 

 

 

“幹嘛啦這麼凶……”

 

 

 

“不拍你你又要發呆了,聽說最近你完全在發呆啊,都不理人,從笨蛋變成癡呆了嗎?”

 

 

 

“才不是呢……”相葉扁扁嘴,卻沒有反駁,嘴唇動了動,還是選擇沉默。

 

 

 

“真不像你,到底怎麼了?”聞言後相葉又衹是沉默著,意味深長的盯著他看。

 

 

 

“好了,你現在連我都不信任了,看來我衹好去找J桑問問了。”

 

 

 

“不行!”這突如其來的驚叫聲嚇得那兩個人渾身一顫,櫻井翔連報紙都沒拿穩。

 

 

 

“你這麼強烈的反應我可以理解為跟J桑有關嗎?”

 

 

 

“唔……”猛然意識到自己似乎做了作繭自縛的事情,相葉急忙捂住嘴,雖然他知道已經來不及。

 

 

 

“笨呆樣還是沒變,真是好懂的不得了呢。”二宮沒好氣的看了他一眼,露出像是『真是沒辦法啊』的錶情。

 

 

 

“說吧,反正都被拆穿了。”結果相葉還是捂著嘴巴一個勁搖頭。

 

 

 

“嘖,你是撥浪鼓啊!”不耐煩的二宮又一頭打上相葉的腦袋。

 

 

 

“快說吧,不然ニノ真的會去找松潤的!”櫻井悄悄從報紙後露出個腦袋,小心翼翼的試圖誘導相葉。

 

 

 

終於不再有所拒絕的樣子,他猶豫了一下,最後把護在腦袋頂上的手放了下來,端正坐好。

 

 

 

“其實……也不是什麽值得講的大事。”見相葉終於準備講了,櫻井和二宮馬上湊近了一些,嚇了相葉一跳。

 

 

 

“那、那天,真的過得很普通的,衹不過……”

 

 

 

“什麽?”帶著強烈求知慾(根本就是八卦精神)的二人立馬來了勁頭,雙眼放光異口同聲問到。

 

 

 

“衹不過……被他親了……喂要保密喔!拜託~”雖然說完後馬上就後悔了,相葉還是雙手合十請求對面二人替他保密。

 

 

 

而他面前的那兩個人除了張著O型嘴以外就沒任何多餘的反應了。

 

 

 

二宮一直以為他不出手推一把J桑,那傢伙是絕對不敢行動的,誰想到他這麼快就對動物君出手了,難不成是受了什麽刺激?

 

 

 

“那你就是因為這件事而六神無主的?”二宮最先從震驚中恢複過來,順便把主播先生打醒。

 

 

 

“嗯……”相葉兩手捂著臉完全無法面對另外兩個人。

 

 

 

“他有沒有告白啊?還是先占你便宜?”

 

 

 

“應該……算是先告白吧。”

 

 

 

所以『應該算』是怎麼個情況?

 

 

 

相葉好後悔自己做了寵物情人的動作,還要問松潤爲什麽不讓他做。

 

 

 

“我會當真。”那張漂亮的臉逐漸靠近他,手指輕輕勾住他的下顎。

 

 

 

“因為是你,我才會當真。”

 

 

 

看松潤的吻戲時他都會猜測,那個人的唇到底是什麼感覺。

 

 

 

光亮的色澤,略厚的唇瓣,柔軟的質地,會不會像布丁一樣?

 

 

 

然而今時今日,被親了的自己,大腦空白到什麽感覺都忘了,太過震驚反倒變得無法做出應激反應。

 

 

 

他衹記得那雙大的過分的眼睛藏在了眼瞼之後,長長的睫毛輕微的顫動著,似乎都會搔到他的臉頰。

 

 

 

理智回神時,他已經推開了對方,驚於自己居然有這麼理智的本能,相葉不敢多留,抓出松潤的手機丟給他就趕快溜。

 

 

 

唉,可惜他的整人計劃全都被那一吻給泡湯了,結果今天出來就衹是被松潤整了嗎?

 

 

 

“就是這個樣子……啦。”在相葉說清來龍去脈過後,那兩人又陷入了震驚狀態。

 

 

 

J桑這是哪學來的台詞吧?二宮默默在內心深處吐槽道。

 

 

 

“你們……不要一直發呆看著我啊,我會怕……”被這兩人的目光盯到不停向後縮,縮著縮著就到頭了。

 

 

 

本來想順著沙發另一側縮過去直接溜掉的相葉萬萬沒想到會被什麽阻礙了。

 

 

 

暖暖的,像是人的懷抱。

 

 

 

他一回頭,三魂差點飛掉七魄,整個人直接被嚇得又縮回了原來的地方。

 

 

 

“松潤好久不見。”櫻井像是完全沒意識到氛圍的不妥,樂呵呵的打了聲招呼,被二宮一傢伙拍了腦袋。

 

 

 

“那個,我們有事先走了。”隨後拽著一臉睏惑還在抱怨沒拿報紙的主播先生迅速離開了樂屋。

 

 

 

室內頓時安靜到冰點。

 

 

 

被竹馬丟下的相葉雅紀唯有低下頭閉著眼睛逃避現實,但就算這樣他的心還是突突的跳個不停。

 

 

 

“早。”良久的沉默後,松本先打破了現狀,不過聽的出來有點無力,不知道是因為起床氣還是因為看到這樣的相葉而不舒服。

 

 

 

相葉張了張口,覺得至少應該回聲早,就帶著沙啞的聲音小聲的回覆了對方,但他真懷疑松本壓根就沒聽到,因為對方徑直走開倒咖啡去了。

 

 

 

什麼嘛,這麼冷淡。這樣才敢抬起頭的相葉卻帶著一點不爽回頭偷偷看著那個人的背影。

 

 

 

他曾經注視著這個背影好多年,像是心靈感應似的,每當良久的注視過後,總會迎來那個少年回眸一笑,漸漸的那個小小的可愛的小少年就成長為了一點也不可愛的大魔頭,他再也無法注視著他的背影等到他回頭了。

 

 

 

他知道,那個人的眼裡衹有前方,和自己不一樣,那個男人是非常要強的完美主義者,他衹有不停的向前走好他的每一步,根本無暇顧及身後。

 

 

 

失落在所難免,像是產生了失戀一般的錯覺。

 

 

 

初戀,就是這麼結束了。

 

 

 

聽起來似乎有些荒唐,而相葉也不指望有多少人能理解,畢竟戀愛這種事,衹有當事人知道每個細節對自己的意義有多麼重大。

 

 

 

過了這麼多日他還是能感覺到唇上殘留著的溫度和觸感。

 

 

 

“吶。”他低下頭小聲叫喚著依舊未回頭的人。

 

 

 

“松潤你真狡猾,”因為緊張他緊緊的抓著自己的褲子,“躲了我這麼多天,現在是以為我都忘記了,想要當做什麽都沒發生過嗎?”

 

 

 

“我雖然笨一些,但是記憶力好到驚人,我不會那麼隨隨便便就忘記的,不管是什麽記憶,我都會好好的珍惜,因為我們的生命很短暫,時間又過得那麼快,什麽都要忘記的話,就感覺已經沒有在活著了。”

 

 

 

“抱歉,突然說了這些,你大概也並不想聽吧。”在他說話的期間那個人沒有一點反應,這讓他不免有些小小的失落,大概,那天衹是一個偶然事件,想了那麼多的自己真是個傻瓜。

 

 

 

“你才是狡猾。”就在相葉受不了這個壓迫感想要起身出去時,那個人的聲音終於響了起來,似乎還帶點怒氣。

 

 

 

相葉有點摸不著頭腦,回頭看看對方,卻發現他還是背對著自己。

 

 

 

“是你想要忘記才對,剛才看到我的時候像是遇見瘟神一樣,一下躲出去那麼遠……我這三天並不是不願意面對你,衹是想給你考慮的空間,我知道我在的話會讓你很尷尬,我不想看你為難,而且就這麼看著你疏遠我的話,我也會受不了的。”

 

 

 

說話的時候即便背對著相葉,他還是不自覺把頭低的很低,他很害怕,怕對方脫口而出一些委婉拒絕的話語。

 

 

 

相葉雅紀那種直接的溫柔會讓他更受傷。

 

 

 

剛才相葉所說的那些話,有可能就衹是想拒絕的他而已。

 

 

 

松本就這麼歎了口氣,連自己都沒察覺到。

 

 

 

聽到這個聲音,相葉突然偷偷的想笑。

 

 

 

覺得安心了呢。

 

 

 

“別歎氣了嘛!”他跳過去勾住那人的手臂。

 

 

 

“你要這麼無精打採的跟我約會嗎?”

 

 

 

“欸?”

 

 

 

看著松本潤呆呆的樣子,他突然有點小小的得意。

 

 

 

這個世界上,衹有他可以讓這麼精明的人露出傻呆的錶情。

 

 

 

相葉湊上去,輕輕的親吻了他的臉頰。

 

 

 

“我做你的寵物情人吧?”

 

 

 

那張可愛的臉掛著十足開心的笑容,刺得松本潤的眼睛生疼。

 

 

 

“寵物可都是很忠誠的。”他假裝露出『沒辦法啊,就收下你吧』的錶情把人卷到懷裡,手臂的力度卻出賣了他。

 

 

 

“不這麼緊我也不會逃走的啦……”

 

 

 

“閉嘴。”他嘴上凶著他,手臂上的力度卻在放鬆。

 

 

 

真是彆扭的人啊。

 

 

 

“喜歡主人嗎?”

 

 

 

“嗯……最喜歡了!”學著寵物的樣子,相葉使勁往他的懷裡鑽去,讓他忍不住笑出聲來。

 

 

 

“主人要對我好哦,不然,我會很傷心的。”

 

 

 

“你這不是廢話。”

 

 

 

“你又凶我……”

 

 

 

“……抱歉”

 

 

 

“什麼嘛,也會道歉的呀?真可愛。”

 

 

 

“不、不用你說啦!真煩。”

 

 

 

“嗚,你嫌棄我!”

 

 

 

“沒有啦……對不起……”

 

 

 

“潤~潤~”

 

 

 

“嗯?”

 

 

 

“沒什麼,就是想叫來聽聽。”

 

 

 

“你啊!”

 

 

 

門外偷聽的兩個人相對一眼,露出無可奈何的錶情。

 

 

 

“原來我們五人組裏有兩個笨蛋君,其中一個還是隱藏版的啊。”二宮摸著下巴取笑道。

 

 

 

“走啦翔桑,”他自顧自的拉走還想偷聽的主播先生,“這麼快就戀愛了,還真是沒勁啊,本來以為憑松潤的彆扭勁肯定會搞個天翻地覆的苦戀,還想來逞個竹馬威的,唉……人情賺不到了啊。”

 

 

 

“別這樣壞心眼嘛,他們幸福不是很好嘛。”

 

 

 

“少說這麼偉大,你是怕松潤天天黑臉吧?”

 

 

 

“呃……我們去吃飯吧!”

 

 

 

“別扯開話題!”

 

 

 

不遠處的角落,手拿魚竿在工作間隙偷跑的leader看著走遠的兩人,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笨蛋君不止兩個吧。”


END

 
评论(3)
热度(30)
© S.T | Powered by LOFTER